close

Christina是在地球村被英文吸引的

但沒被日文吸引

我當時的學習過程非常開心

所以吸收起來快又沒壓力

學英文第一件事是戴上好心情

再來,我們談談訪間工具書

我買了很多書,連哪個牌子都有研究過

但到最後,我發現學習用免費資源是最好的

我有考多益,所以滿多練習書的

那時覺得練越多越好

但精讀一本外國多益原文書,比甚麼都強的多

我也有單字卡、英漢及英英字典

大家有的我都有,雜誌和報紙

其實學習就是挖自己喜歡的來讀或使用

網站我會貼我的一些學習平台,還有學習筆記心得

以及以前買了但沒常用的書

我會把那本書的心得整理

希望有益處

下篇

書: 寫作 托福勝出 Writing iBT TOEFL

作者: 王復國

出版社: 貝塔語言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學習工具 工具書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